close

 

當你進入一個人生

你進入了一個感知的錯覺裡

也即東方傳統所稱的幻境

如果你處幻境如真實

你可能變的很痛苦   害怕與不適

進入人生

把它全視為一個不可思議的

有價值的學習經驗

 

你可以在每種情狀裡看到

你作為黏土的塑造者角色

而在你所創造的外在實相裡

你可覺察你內我的

靜中之影

 

從你們決定投生的那一剎那

直到靈魂決定它已受夠了

而選擇離去時

你們全在一條自我負責的路上

 

你們要負責

不只為你們每日的行為

並且為你存在這事實的本身

因為它擴展了你所牽涉的範圍

甚至超越過受孕和墳墓

 

你們每一個人

都是神的一部份

說:「我要創造」

 

幾乎難以追憶

在你存在的那一點

你,作為神的一部份

決定要變成人

自我實現即神的實現

 

神性不能覆蓋人性

神性就是人性

沒有分離

認識你自己   你就將認識上主

 

既然你們的基本元素

是神的能量

那即是創造

故你們創造

 

你們是創造者

你們是受造者

你創造你的曲扭

也創造你的真實

這是你的學習之道

 

你選擇兒時的環境

那最有效的觸媒

以將那些曲扭帶入焦點

那是在你這一生

你選擇要致力其上的

 

在形成你的身體

你的心智和你的情感時

你用了一個卓越的計畫

構造和策略

信任你靈魂的智慧

它選擇那嬰兒的環境

以形成你對人生的概念

 

你們不但創造了你們的人生

也創造了你們的星球

 

這是個有選擇的行星

在此你們同時可見到黑暗與光明

並有選擇的自由

 

提高的覺性

是你們星球治癒之

非常主要的一部份

 

你們的世界是在實質的危機裡

但何謂危機?

一個學習的過程

 

對你的人類同胞要有信心

他們是可教的

在你們整個本質裡

你們已然是完成的

 

在更大   涵蓋一切的實相裡

所有你們這些在肉體內可愛的靈魂

仍然是與

平衡   真實及合一的聖律

安全的相連

 

別問我

如何證明

伊曼紐所說的

我也不知如何證明

但很多時候

心要的不是證明

而是相信

一種相信/ 有時直覺

很難去陳述

問問自己的心吧

它比我有智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